雨后楠树下的秘密

时至今日都是我咎由自取,学物理物理那是自找,与任何人无关。不停的买费曼物理讲义费曼物理讲义、买量子量子力学力学,造就了我见到纯种博士哥博士哥就想问问题问问题的可怕状态,导致今日岌岌可危的地步。我学物理不配得到原谅,我造成了博士哥博士哥远远看见我撒腿就跑的现状也难以改变,但我还想学物理,这是我今日之后的生活。我,辜负了费曼,辜负了薛定谔、大野英男,辜负了所有对我还抱有不要当女汉子的心愿。至于我自己,已咎由自取,愿日后天下不再有象我这般见了博士哥就像看见美食的。作死虽易,学物理不易,且行且珍惜。。。。

评论(2)

热度(12)

© 雨后楠树下的秘密 | Powered by LOFTER